櫻落雨夜

until death do us appear

FOREVER,前篇(伏八,八田獸化)

自赤王周防尊死後,吠舞羅二把手宣佈解散組織,在此同時,吠舞羅突擊小隊長八田鴉也失去了行蹤,而十個月後眾人才得知八田鴉因與其他組織成員發生衝突,被刀具刺殺生亡,八田鴉死後屍體由s4保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如往常的將報告拿到室長辦公室,但一進門就看到坐在辦公桌前玩拼圖的宗像,和坐在地上的美咲,以及黃金之王

[嘖,室長這是怎麼回事?]

眼前的八田美咲有些不一樣,頭上有著一對毛茸茸的貓耳和一條尾巴,身上只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襯衫,手中抱著一隻猴子玩偶

[哎呀哎呀,伏見君]

{小八田死後交由s4保管,但在一個月前你們室長打電話說有辦法讓小八田活起來,所以我就答應了}此時草薙出雲從門外走了進來

{看來很成功呢!}

[這是威斯曼死前完成的研究,雖能讓人復活但可能有記憶缺陷的問題,也可能像這樣長出奇怪的東西]

[喵~猴子抱抱]美咲貓對伏見伸出手

[嘖]抱住,好可愛

[那為什麼美咲記得我?]

[我也不知道,這也是為什麼我把牠帶來]

[伏見君,我放你一個月的有薪假,之後我打算讓八田君加入S4]

{我是沒意見但偶爾帶小八田回來安娜也很想他呢}

[嘖,我知道了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伏見順其自然把美咲綁走了~~

 

 

 

热度(2)

© 櫻落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