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落雨夜

until death do us appear

在櫻花如雨般落下的夜裡相見-01

世界上的萬物都有靈魂,樹木也一樣,而當中最為美麗的是櫻花樹靈-櫻,靈魂雖不是永恆,但卻比人類長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,也是相愛的季節,這天櫻以人類型態在樹下發呆
「對不起,請問村莊在那?」
!?
一位青年出現在櫻面前
[在....在森林的另...另一邊]
「謝謝」
那個人...好奇怪
[那...那個如果可...可以的話,我和你一起去..去把]
「欸?」
[我...我對這森林很熟,可...可以比較快到村莊]
「那可以的話,就拜託你了」


在路上...
[那...那個我叫櫻]
「叫我南就行了」
[南,你為什麼要去村莊?]
「我要去替人們驅魔」
!!
驅...驅魔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热度(1)

© 櫻落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