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落雨夜

until death do us appear

櫻[猿美]

此文是聽完さくらびと後的產物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

那是一個充滿戰亂的時代

[吶,美咲]

[幹麻?]

[我們是朋友對吧?]

[問這幹麻?]

[我後天要搬家了]

[诶?]

[再戰火波及到這前先逃離]

要分開了嗎?

明明....明明說好要永遠在一起

說好不會分開

[美咲,跟我來一下]

[诶..啊...喔]

穿過和猴子走了15年的森林

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顆巨大的櫻花樹

[這是...]

[我再10年前種下的]

[原本想在我們成年之後,在這項你求婚的]

[诶...?]

求婚?

[美咲,你等我4年後我一定會回來找你]

4年後,我一定要讓妳嫁給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時間分界線-4年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伏見先生,這是從00村傳來的求救信,從五天前就有敵軍兵隊聚集在郊外}

00村...美咲

[立刻準備,前往救援]

{是}

當伏見趕到時,已過去3天從小生活的村子只剩下廢墟

眼前的景象是多麼的絕望

這時伏見想起了4年前離別的場境,轉身往森林深處跑去

.....美咲.....

[美咲!]

!!

眼前的櫻樹和4年前一樣,而樹下站著的是伏見這4年來朝思暮想的那個人

[美咲!]

[猴...猴子,我就知道你...你一定會來]

八田猶如斷了線的人偶般倒在伏見的懷裡

[美...美咲?]

[放心,我...我沒事,只是逃的時候中了幾槍]

[吶,美咲你還記得4年前的約定嗎?]

[嗯,我一直等你回來,一直在這等你回來]

[美咲你願意嫁給我嗎?]

一輩子都留在我身邊

[嗯,我願意]

一輩子都別再丟下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热度(2)

© 櫻落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